好神奇!這樣教狗狗5分鐘就聽話:日本金牌訓犬師親自傳授70個教養絕招,狗狗馬上變聰明! 博客來e-coupon 分享

 好神奇!這樣教狗狗5分鐘就聽話:日本金牌訓犬師親自傳授70個教養絕招,狗狗馬上變聰明!

好神奇!這樣教狗狗5分鐘就聽話:日本金牌訓犬師親自傳授70個教養絕招,狗狗馬上變聰明!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好神奇!這樣教狗狗5分鐘就聽話:日本金牌訓犬師親自傳授70個教養絕招,狗狗馬上變聰明!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好神奇!這樣教狗狗5分鐘就聽話:日本金牌訓犬師親自傳授70個教養絕招,狗狗馬上變聰明!

本週熱銷商品:

小臉微整形:中醫師教你無需花錢的經筋美顏法

捏捏小手百病消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不是你家狗狗笨,是你不懂牠的心!
  日本金牌訓狗師獨創「狗兒行為制約法」,5分鐘狗兒立刻變乖巧。

  特別收錄「網路明星狗」部落客聯名心得短文
  柚子.Bib.法鬥丁丁.Yoyo黃金海賊團.轟狗家族

  家家有本難念的「育兒經」,許多狗爸、狗媽們更有傷透腦筋的「育犬經」!總是羨慕別家狗兒又乖又聰明,十八般武藝樣樣通,握手、趴下全難不倒牠;自家狗兒卻又笨又驢,別說才藝了,就連定點大小便都做不到,稍不留神就咬拖鞋、翻垃圾桶,衛生紙撕得滿地都是……,訓練再三就是學不來,大聲罵牠反倒興奮得變本加厲,打牠卻又露出一副無辜的表情,讓人好氣又好笑?

  別再埋怨家裡養了隻不成氣候的大笨狗了!其實,天下沒有樣樣學不來的狗兒,只有不懂要領又自以為是的主人。狗兒天生穎悟力極高,能理解多達250個單字,而我們常覺得教不會、講不聽、冥頑不靈,不過是錯將人類的思考邏輯,強行套在狗兒身上罷了!

  想養隻人見人愛的聰明狗,必須「先懂狗兒,再懂教」,別用人類的想法與邏輯制約狗兒了!本書特別精選70個短時間就能看到效果的訓練技巧,送給「剛開始養狗就碰上困難的飼主」、「照著過去的方法仍不見改善的飼主」,以及「不願意從頭開始教的飼主們」,以上困擾絕對能迅速獲得改善!

  ◎ 你還在用「錯誤方法」教育愛狗嗎?
  狗狗亂大小便時,主人壓住牠的頭去聞臭味,並不能讓他學會定點上廁所!
  更不會因為你的怒聲打罵,就不再惡作劇、亂咬人、亂啃咬家具!
  你知道室內隨意放養,容易養出六親不認的傲慢犬嗎?
  關狗籠不是束縛,越窄反而越安全、舒適?
  狗狗興奮飛撲不代表歡迎主人,而是證明自己地位比你高?
  牽繩往上用力扯,其實與母犬教幼犬的原理相通,並不會傷害狗兒?
  「我家狗兒為什麼總是教不來?到底要什麼方法才能讓狗狗聽話呢?」
  其實,不是狗狗笨,而是你一直「用錯方法」!
  日本金牌訓狗師獨創「狗兒行為制約法」,幫你5分鐘輕鬆搞定毛小孩!

  ◎ 為什麼只需要「5分鐘」,狗狗就會改變?
  喜歡追逐會動的東西、覺得陪牠玩的小孩地位比牠低、超愛乾淨,絕對不會在自己的窩附近大小便……這些狗狗的天性,你了解嗎?
  只要循著狗兒的思考邏輯和行為本能,巧妙利用狗狗與生俱來的「服從意識」與「領主意識」,亂吠、搶食、咬人、搗蛋、劃地盤,這些怎麼改都改不掉的惱人壞習慣,每天只要花短短的5分鐘就能馬上解決,讓你不打不罵,輕鬆教出出色的好狗兒!
 
  ◎ 養狗就像育兒,你得先懂狗兒,再懂教!
  本書作者、日本首屈一指的人氣訓狗師藤井聰認為:飼養寵物犬就像教養小孩,光有心是絕對不夠的!除了全備的愛心、耐心之外,適度的技巧更是不可少。
  「真的無法忍受了!請幫我教會狗狗聽話!」
  這些狗主人的心聲,作者都聽到了!
  「我家的狗一有人按門鈴就狂吠,怎麼教都教不會!」
  「出門散步常常是狗兒拉著我跑,弄得渾身俱疲,好累!」
  「我是新手狗爸狗媽,該怎麼教愛犬在正確地方上廁所?」
  「我們家老狗亂咬人的壞習慣,真的還有得救嗎?」
  「牠膽子小又神經質,媽寶一個,帶不出門怎麼辦?」
  「我家寶貝超黏膩!難道只能走到哪、帶到哪?」
  「菸蒂、垃圾、便便……掉在馬路上的東西,牠什麼都撿來吃,真頭痛!」
  「養了新狗狗後,牠就開始大吃飛醋,怎麼讓牠們好好相處?」

  ◎專為愛犬量身訂作「行為制約術」,讓狗狗「瞬間聽話」的秘密!
  遇到陌生人就狂吠、出門散步拖著主人衝第一、看到垃圾也撿來吃、嘴好刁飼料剩一堆……,遇到這些「狗問題」,難道飼主就只能嘆口氣,放任不管?其實,你有更簡單的方法,放棄打罵教育,就可以立刻扭轉狗狗的思維模式,讓牠們個個成為行為端正的好寶寶!
  遇到以下狀況時,你都怎麼解決呢?快來檢視一下自己教養狗兒的方式是不是出了問題:

  【狀況1】只要玄關的門鈴一響,狗兒就跑向門口瘋狂吠叫──
  A 當下大聲斥責──「喂!給我安靜點!」
  B 事後循循善誘──「以後不可以亂叫喔!這樣不乖。」
  (x)在狗兒瘋狂吠叫時大聲斥責,其實只會帶來反效果,讓狗兒更興奮,叫聲更宏亮、高亢,因為狗兒會誤把飼主的斥責當作是鼓勵:「很好!繼續叫!」另外,狗兒犯錯時,切忌事後處罰或教導,搞不清楚前因後果的狗兒,只會因此對飼主產生不信任感。
  (○)在地墊一端綁上繩子,狗兒一邊吠叫一邊跑向玄關時,輕輕扯動繩子,讓地墊滑動,讓狗狗也跟著滑動。唯有讓狗兒以為「好像會有意外發生耶!」,牠的想法才會自動轉向「我要避免遇上討厭的事情」,而不再隨意吠叫。

  【狀況2】狗兒一聽到倒飼料聲就開始吠叫,撲向飼主討飼料吃──
  A 大聲斥責──「喂!等一下!不要急!」」
  B 溫柔安撫──「不用那麼著急我也會餵你,等一下喔!」
  (x)狗兒向你討飼料時,只要你一有反應(不論語氣如何),牠就會叫得更厲害,彷彿在要求:「快給我吃!我會一直叫到你給我吃為止!」如果這種情況不斷反覆,習慣根深蒂固的狗兒就會誤以為:「只要吠叫,就可以得到飼料。」
  (○)一個人負責給飼料,另一人負責拉牽繩。只要狗兒一叫,就將牽繩往「正上方」輕拉,狗狗會因此開始思考:「原來吵鬧也得不到飼料啊!」之後聽見倒飼料的聲音,也不會再亂叫了。

  【狀況3】出門散步,東聞西聞就算了,還亂撿地上東西吃──
  A 強行拉走──「不行!不是跟你說過了嗎?」
  B 放任不管──「唉,算了!真講不聽。」
  (x)不少狗兒都有在路上亂撿東西吃的壞習慣,狗兒的確貪吃,但任由牠亂撿東西來吃的元凶,卻是飼主本人。對付亂撿東西吃的狗兒,大聲斥責或放任不理,只會讓情況越演越烈,更容易讓狗兒產生嫌惡感。
  (○)事先準備點心,在散步時丟出去,當狗兒跑向點心時,就牢牢抓緊牽繩,讓牠搆不到點心,接著再撿起點心,親自餵給狗狗。如此一來,牠就會思考:「就算不去撿掉在路上的東西,飼主也會把食物遞上來給我!」輕鬆解決問題。

  ◎停止「打罵式教育」,才能讓愛狗變乖巧!
  本書介紹的每個方法,都不會嚴厲斥責或強力制止狗狗們,也不會強迫愛犬改正壞習慣,只是利用狗狗們與生俱來的習性與學習能力,引導牠們自動自發地做出「正確的行為」。
  因此,無論有什麼狗的教養問題,都不用過度擔心,只要停止平時打罵式的教育方式,誠實地對待狗狗們,相信牠們一定會逐漸改變!

  ◎搭配四格漫畫,情境活潑可愛,小絕招輕鬆上手
  只要照書中所述實行,每天5分鐘,無論調皮搗蛋的幼犬、精力旺盛的成犬,還是冥頑不靈的老犬,都能乖乖聽從指令,當個順從的好寶貝。然而,總不可能一面翻書一面教吧?本書貼心規畫了70幅四格漫畫,每篇一幅,實際模擬飼主可能遇到的情境,搭配內文呈現,一目了然,讓你第一次教狗就輕鬆上手!

  ◎ 特別收錄「網路明星狗」部落客聯名心得文,
  與你分享養狗快樂事、大小鳥事,狗爸媽們的真情告白!
  Bibi∕Yoyo黃金海賊團∕轟狗家族∕法鬥丁丁王國∕柚子
  本書獨家邀請眾位網路明星狗的星爸星媽們,分享愛犬大小事。
  如何與狗兒相遇?遇過什麼大小鳥事?印象最深刻的是?教養狗狗曾經有的難題?………,好笑又感人的飼主真情告白,搭配全彩明星狗兒寫真,大聲說出:「寶貝我愛你,讓我照顧你一輩子!」

本書特色

  【專業認可】本書是日本最有人氣的訓狗師藤井聰,專為家犬量身訂做的「5分鐘訓練方案」,每個動作均使用隨手可及的物品,對愛犬身體負擔最小,學習最容易,保證快速見效!

  【生動漫畫】每節均附一幅四格漫畫,以生動的圖文輔助說明訓練方式,既有趣又能幫助理解。

  【對症下藥】針對亂吠、亂咬、隨地大小便等狗兒常見的壞習慣,概分4大類共70個問題,分門別類提出最有效的訓練方式,對症下藥快速解決問題。

  【狗友分享】增頁開闢台灣版限定「網路人氣狗狗專欄」,以全幅彩頁的方式呈現,邀請各界狗主分享與愛犬的快樂點滴與精采照片。

作者簡介

《人氣教主級訓狗師》藤井聰

  1963年東京出生。日本訓練師養成學院教務主任、全犬種訓練學校負責人。具有日本狗俱樂部認證訓練師(榮獲最高段位)、日本警犬協會認證一等訓練師、日本狼犬登錄協會認證副師範等執照。

  平日除了培訓新進訓練師之外,也參與國內外各類型的訓練競賽。1998年更擔任德國狼犬協會世界聯盟主辦的國際訓練師大賽日本代表隊隊長,榮獲團體第3名、個人第3名的佳績。

  另外,他也熱衷利用「操作制約」法指導家犬,在日本全國舉辦狗狗教養的系列演講與講座,並經常受邀參與寵物電視節目的演出。

譯者簡介

黃薇嬪

  翻譯了這本狗狗書,才知道原來狗狗的世界只有上下之分。
  在路上遇到被狗牽著跑的主人,就會忍不住想要上前推薦他讀讀這本書。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黃薇嬪
  • 出版社:采實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08/23
  • 語言:繁體中文

好神奇!這樣教狗狗5分鐘就聽話:日本金牌訓犬師親自傳授70個教養絕招,狗狗馬上變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國榮拙撼朱鎖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