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您可以上老師的網站參旁觀看,或許會找出您要的答案!
更慘的是客歲我竟然失業,我已年過40歲要再從新找工作,更是難啊!
常常心裡想,一個好好的家,怎麼會走到這個田地,當初真的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夫妻倆常常抱著哭,其時真的是無奈.不知如何是好?
當然這段時間,有人說哪裡的神很靈,就往哪裏拜!
所以我也有空就會在網路上,幫網友保舉!
我想您如許在網路上問,是不會有成績的.陽宅風水講求要實體實務鑑定!
要找 明師 就要做功課,就要看小我福份了.

先是我太太開刀.以後我兒子生了很嚴重的病,還做了骨髓移植,
風水不是只看款式擺設或甚麼日子入宅罷了.還要看坐向.方位.款式…等等!
而今各方面都變很多多少了.我而今工作待遇,全家糊口 日子也還過得不錯!
什麼補運改運,就去改就去補!家裡面要放什麼器械會好,就放!
幫我們家看房子更名字等等,.....
後來我在網路上(知識+),有位熱情的網友,介紹一名教員給我,
為了救本身的兒子,花了兩夫妻平生的積存.其時身心更是折磨!
我是竹北人,幾年前我買了房子,全家住進去一年以後,
到處求神問卜了,還去弄什麼聚保盆.開運章的,結果還是一樣都沒改變.
要找名師各處都有,隨意告白就找獲得!

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70102173533AAkMmie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