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季效力快艇的塞爾維亞籍後衛特奧多西奇。 美聯社
上季效力快艇的塞爾維亞籍後衛特奧多西奇。 美聯社

根據歐洲籃球新聞媒體消息指出,塞爾維亞籍後衛特奧多西奇(milos teodosic)並不預期在下個球季續披快艇戰袍。

特奧多西奇在6月25號期限前能夠選擇執行下季的球員選項,不過即使他選擇這麼做,合約必須等到7月16號前都是非全額保證。

換言之,快艇若在7月16號前選擇裁掉特奧多西奇,只需支付其630萬美金球員選項其中的210萬美金,而該歐洲籃球新聞媒體引述聯盟消息來源,認為快艇預期會這麼做。

特奧多西奇過去一直被公認是歐洲最出色的控球後衛,驚人傳球視野和大膽傳球創意深受球迷愛戴,而上季總算作了眾人期待已久的赴美決定,儘管健康出賽期間表現可圈可點,卻因腿傷缺賽37場。

也正是因為如此,讓快艇對特奧多西奇健康狀況持悲觀態度,因此預期將會中止合作關係,目前尚未有明確跡象指出,特奧多西奇若確定遭到釋出,是會選擇返回歐洲職籃效力還是續留nba再戰。



本文來自: https://udn.com/news/story/7002/3207860?from=udn-catelistnews_ch2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