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不是「下降對小孩的『期望值』..就能夠下降本身的痛苦!」不是如許的!

所以不要替孩子選擇道路,而是要問孩子喜好什麼行業?我們從旁供應人生經驗,如許他才會康樂,他才輕易成功!
固然我們好好修行,累積良多福報,更能接濟孩子更加順遂!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我們如果要教孩子,固然本身先要有准確知見,什麼是正確知見?釋迦牟尼佛的教育就是准確知見!

我們要教誨孩子正確知見,教他要有正派仁慈的人生,不應作的就算再多的利益誘惑都絕對不克不及作,如許才不會造業!


只要你真正為一切眾生發大心修行,這個就是無量的福報與好事,不僅龍天善神會護持,你的願求也能美滿,很快會走出窘境!
2014-11-04 18:14:20 增補:

許多孩子為什麼不高興?最後因為找不到出口而苟且偷安?因為他達不到怙恃的『期望值』﹗而這個『期望值』不是孩子本身所喜歡!
我已步入中年,看過良多例子,什麼樣的孩子才有「可能」到達我們世人所謂的成功?就是「這個行業是他喜好的」,他在工作中得到樂趣,這類孩子才容易成功!


所以我們天天讀《佛說阿彌陀經》、讀《地藏經》或讀其他經典,就是檢討本身有沒有作到教育?而且法供養無量眾生!

雖然我們知道有人緣,但不要被這些觀念綁死了!其實不論是善緣、惡緣或是討帳、還債,我們都要用樸拙心,才能把世緣轉成法緣。
若是欠很多,大概供到大學畢業,將近可以做事,他突然死了,這是債務討清,沒事就走。 所以我們起心動念不能不謹嚴,萬萬不要跟眾生結仇恨,免得來生再還。 (3)可是「佛氏門中,有求必應!」只要如理如法的求,都能滿願。」1「報恩」:曩昔生中你們互有恩惠,這一次又看到你,他到你家來投胎。假如欠得少,養個兩、三年他就死了,你為他花了很多錢,債還清了,他就走了。有時候孩子個性已定,行為誤差,天天接續造業,業力障礙他的聰明,造成更嚴重的誤差,這時候就愈來愈難處置。因為是還債的,他對怙恃雖能供養,卻沒有恭敬心,沒有孝順心。 3「索債」:父母曩昔世欠他,他來討債。這是中國人講的孝子賢孫,他是來報恩的,不會學壞,他是孝敬兒女,這是曩昔修的善因。如果不克不及滿願,一定是心態毛病,而非佛法無效!我建議你長期念《地藏經》,因為《地藏經》消業很有用!不是《地藏經》比《佛說阿彌陀經》或其他經典好,而是良多刻苦眾生喜歡《地藏經》,因為《地藏經》把我們在六道刻苦的緣由講得很清晰,一旦受苦眾生認識打聽了,他真正從心中放下,恩恩仇怨就解決了,所以《地藏經》功效大! (4)我們偶而會聽到有人說念《地藏經》似乎無效?其實不是《地藏經》無效!而是你的心不樸拙!什麼叫心不樸拙?就是念雖念,但你的煩惱習慣都沒有改變,離別執著很重,赓續造業,所以不會變好!你念《地藏經》是念假的,因為有口無意! (5)其實樸拙持續念《地藏經》結果真的很快,我的經驗是3到6個月就見效!並且「有求必應」﹗有時刻乃至沒必要求,菩薩自然會指導你往誰人偏向,趨吉避凶,十分靈驗!我是修淨土秘訣求生神仙世界,我念佛與念《佛說阿彌陀經》,但我一禮拜會念三部《地藏經》,我這樣已念一年多,念了一百多部《地藏經》,許多刻苦眾生都很喜歡,所以我會一向延續下去!念經要「隨文入觀」,並且要把經文落其實平常生涯,糾正我們毛病的言行,如許念佛才有效! 以上經驗與版主分享! 阿彌陀佛!
(2)再來,學佛時間的日夕和真正理解學佛意義,亦會擺佈這些恩恩仇怨的走向。4「還債」:曩昔世欠怙恃,他要努力工作供養父母。 (1)起首,會成為一家人,不外乎四種緣:「報恩、埋怨、討債、還債。2「埋怨」:曩昔世你跟他有仇恨,這一世碰到了,來當你兒女,將來長大做敗家子,攪得你流離失所,是來報復的。譬如當孩子還小時,某甲很早就學佛而且真的依教奉行,本來孩子是來「埋怨」的,但因為某甲依教奉行,「消災增福慧」,漸漸他與孩子的業力障礙就愈來愈少!並且某甲因為知見准確,所以教誨孩子正確觀念,環境就愈來愈好!假如學佛因緣對照晚,孩子都國中了,某乙才學佛,這樣就對照麻煩,因為比較慢消業,跟著業力牽引,有些果已構成,並且孩子也定型了,如許就要花對照多的氣力來解決。如果欠怙恃良多,他對怙恃物質供養很厚;如果債務欠的少,他對怙恃糊口供給很尖刻,歸正讓你餓不死就好。

2014-11-04 17:48:43 增補:
而是我們要引導孩子「設立建設准確知見」,以「正大善良人生」為『期望值』,看他喜好作什麼?只要不是侵害其他人,我們要輔助他達成他的心願!
2014-11-04 18:14:40 補充:


引用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41103000016KK06023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