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解析過程約60分鐘

▲熱門首選
節錄黃教員辦事內容給您看:

超值優惠型


這是我的經驗給您參考...^^
個人命理5,600元+成人更名9,600元+天星擇日6,600元=21,800元
參考資料: 七政天星成人更名和小我經驗


G.獨家附贈更七政天星擇日啟名時辰乙式,更名祈福啟名疏文乙式。

A.詳批六種命盤/子平八字/紫微斗數/古典占星/七政四餘/中點理論/印度占星等。


不外黃先生一開始並不建議我改名,他說我的名字不至於要改,反而幫我算命,我覺得極度的準,真的很利害,名副其實的超神準,射中我很多過去發生的事。
我和他聊過我想更名的緣由後,老師終於應允幫我改名字,特殊的是黃教員還幫我擇日,幫我寫了一份疏文作更名的典禮,真的是很貼心的辦事。我改了名字以後,感覺很滿意,對於本身的糊口也依黃先生的建議,有了新的想法(過程則不再述,每個人的狀態分歧,本人很感謝黃教員就是了~)

B.個人先天人格特質闡發/命主/錢財/兄弟/田宅/後代/僕役/妻奴/疾厄/遷徙/官祿/福德/邊幅。(A方案)成人改名
而我是找高雄的七政天星黃先生更名的,開初是插手他的『高雄算命七政天星粉絲團』也有加黃鼎頤先生為好友,黃老師不時會分享一些他的客人的案例,有的都很精彩有趣,我覺察黃教員是一個異常有趣的人,而且很正面,和其他人辭吐內容也很馴良诙諧,所以我就決意要找他更名。

C.合適各派姓邏輯學分析/五行/靈數/生肖/九宮/十神/山口/納音/形家/河洛/四柱。

更名要共同小我命盤、款式、陰陽五行去考量,不見得每一個人都是更名以後就立即有用,所以建議要找的的教員要通命理學派及姓邏輯學學派去搭配,不要選單一學派的老師(尤其是單一學派的老師收費若是又很貴的更不值得)
優惠9,600元
F.成人改名五十組契合各學派姓名選擇,非通俗常見姓名,字義新奇涵意精選。



D.小我平生之流年八字大限/占星大限/印度占星大限,剖析後給予明確建議。
E.精闢論斷個人一年365天流日主要注重事項,能把握先機趨吉避凶。


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50214000016KK03200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