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更不克不及被影印機、傳真機等大型電器團團圍住。
這些電器在使用的過程當中會產生壯大的電磁波和場波,這對人的身體健康和辦公室風水都有很大的影響,應當儘量避免靠得太近。辦公室風水忌諱4. 坐位不正對大門

大門是一間辦公室的進出氣口,所以辦公室風水氣場的對流最為興旺,若是座位正好對著大門,就會受到氣場的影響,思路會變得比較絮亂,情感也會較不穩定。
參考資料: 我+網路
假如長期坐在橫樑或吊燈的下方,也會遭到下壓的氣場所十擾,容易心神不寧,頭昏出過失,更會有損健康,讓人在工作上產生壓力,遭到上司的非難、小人的中傷,阻礙事業發展。
坐位做好不要對大門喔~這樣會對情緒會比力不穩,因為有受到氣場的影響!!我找了一些辦公室風水忌諱的注意事項給你參考,如果可以的話就盡可能避免這些辦公室風水吧~
如果不安心也能夠在辦公室桌面上擺放開運小物或是花草,也能夠化解一些厄運,像我就在桌上擺了琉璃水晶的擺飾,而今運勢就有比較順暢了,你也可以碰運氣~可以到這邊參考看看,我覺得他琉璃水晶造型都很不錯
辦公室風水忌諱3. 坐位不背門而坐



辦公室風水忌諱2. 坐位周圍無大電器

辦公室風水禁忌1. 座位上方無壓梁或吊燈

門是人進入的必經的地方,是辦公室的氣口,也是納氣之所,若是背著門口而坐,座後沒有依托,會處在一種潛意識的重要狀況當中,導致思路紊亂,工作上輕易遇小人、易生長短等。
本文引用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40902000016KK04412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