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
有句話說:[不知道的問題最危險,知道的問題就不危險。
我覺得中共高層並沒有有心"袒護事實","駝鳥心態",這可以從她時常無預警的推出ㄧ些金融辦法來改良她的經濟問題可以看得出來。中共近20年來各方面的提高有目共睹。可見他們並沒有在睡覺。 2015-07-01 05:14:48 補充:


iciob ( 專家 1 級 )
2015-07-01 16:28:51 補充:

小我認為對台灣最好的狀態多是[邦聯模式]。
iciob ( 專家 1 級 )
你所說的狀況都只是[台獨人士]的唱衰罷了,紛歧定會産生。
並且縱使産生了也都是能解決的。小我認為對台灣最好的狀態可能是[邦聯模式]。

面臨實際明白宣布放棄[台獨],和中共談判對中華民族最有益的兩岸關係才是正確的標的目的。

卻是台灣已睡覺內讧了20多年了!?
2017 真有可能兩岸統一(如果中共真的想要解決的話),------(無論是和平或戰爭)



所有知道的問題(縱使是此刻進行式)就不危險了,因為可以想法控制解決,所以終究就不是問題了。





2017 真有可能兩岸統一(假如中共真的想要解決的話),------(不管是和平或戰爭)

蔡英文詭計矇混騙選票就證實了她是不老實的,充其量是個騎牆政客而已。
敬告[台獨人士]:不管你喜不喜好,以目前的國際現勢,[台獨]早已被(阿扁前總統)證明做不到,別再拿這假議題騙人民了。定見者:

面對實際明白宣布摒棄[台獨],和中共談判對中華民族最有益的兩岸關係才是准確的標的目的。
統一和世界大同是兩回事。
意見者:

時局比人強,主觀意願常常被沉沒在時期的大水中。台灣人必須認清兩岸將來趨向才是趨吉避凶之道。幻想和實際不克不及劃上等號。

蔡英文詭計矇混騙選票就證實了她是不誠實的,充其量是個騎牆政客而已。
慎重敬告[台獨人士]:不管你喜不喜歡,[台獨]早已被(阿扁前總統)證實做不到,別再拿這假議題哄人民了。

引用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50630000015KK04615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