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對於一個女生來說麻煩可多了

除了要擔心自己的妝會不會掉,還要擔心出門會不會曬黑

是要多穿件外套呢?

還是穿長褲嗎?

不然防曬再擦一次?

這時要是再加上那個來了,鐵定煩躁加三級 

但是我換過各種牌子的棉棉,確沒有哪一個真正讓我滿意的 ╮(╯_╰)╭

直到無意間在網上看到網友們推薦 俏妃本色竹纖維衛生棉

想說沒用過用竹纖維做的棉棉,不如試試看,

結果一用就回不去了哈哈 

那個乾爽透氣的程度真不是蓋的 (*´∀`)~♥

有別於純棉,俏妃的衛生棉使用竹纖維織成的面料,

觸感更加細膩柔軟,摸上去甚至帶有竹子天然的涼爽感 

俏妃乾爽衛生棉評價

 

竹纖維是多孔性纖維,可以在瞬間吸收蒸發大量水份,其吸水性是棉的3.5倍。

 

再加上裡面含有天然萃取的竹琨物質

 

抑菌祛味的效果,24小時內細菌死亡率達75%以上 

 

俏妃竹纖維衛生棉

俏妃柔軟衛生棉

天然竹纖維衛生棉

我自己用過後真的覺得不悶熱吸收快,也不會有過敏的問題發生

俏妃本色竹纖維衛生棉整個解決了我在生理期的總總擔心和問題 

真心推薦給每個跟我一樣,希望有個清爽夏天的女孩們~~

下面有附上賣場連結

喜歡的女孩們趕快去下訂買回來試試看吧~

 

線上賣場傳送門:https://bit.ly/2lB8gYB

 

 

【臺灣首款】本色竹纖維衛生紙

【小黃巾的獨特工藝】

經過60道嚴苛工藝,將長短纖維進行黃金配比,使紙巾的韌性與適度柔軟完美結合﹔

更柔軟、更舒適,更適合孕嬰童專用﹔

不含漂白劑、熒光劑和其他任何化學添加劑﹔

完全保留了竹漿生態本色,使用更加健康, 堪稱真正的“國寶級”品質。

俏妃衛生紙

小黃金本色竹纖維衛生巾

俏妃美國權威認證

 
▼放鬆一下,分享近期熱門新聞▼
 

統測素養題太多 師怨:不公平

【台灣醒報記者楊蕓台北報導】講求「素養教育」的12年國教新課綱還沒上路,今年統測題目卻充斥素養考題,不少教師抱怨「題目出得精彩,但對於不適用新課綱的考生來說太不公平」,建議素養題佔3分之1即可。對此,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執行長林尚平受訪時回應,素養題比例從好幾年前就開始逐年增加,並非配合新課綱才刻意調整,這部分應該是教師誤解。

12年國教強調「核心素養」教育,指為讓學生適應生活及面對未來挑戰,所應具備的知識、能力與 態度,強調學習不宜以學科知識及技能為限,而應關注學習與生活的結合,取代記憶式地背誦學習。

107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考試(統測)上週末結束,全國教師會9日召開試題評論記者會指出,整體命題品質較往年提升,命題正確性、嚴謹度提高,並著重閱讀素養與結合生活經驗,直得肯定。但全教總副主任張文昌提醒,出題時應留意與教學端的互動,讓老師更清楚命題的方向,才能調整教學方式。

大安高工國文老師林淑芬表示,這次國文科試題取材豐富,題目雖然不難,但每一題、每一個選項都需要考生經一番思辨後才知道題目在問什麼,她舉例,其中一題以四格漫畫詮釋古文,如果學生從沒看過這篇古文,根本無法從漫畫中的對話理解題目內容。此外,素養題比例佔太多,忽略高職生需要的能力是「實務致用」,她建議素養佔3分之1即可,否則「順了教師的意,學生卻越考越沮喪。」

英文科則與國文相反,三重商工英文老師陳涵瑋認為試題整體偏簡單,「英文科有一題以圖表呈現一週的氣象報導,雖然貼近生活時事,但其實考生只要會rain這個單字就能作答,」題目雖照顧到低分群,但鑑別度不足;基隆商工數學老師辛弦翰則說,數學科對於中、高分群的學生鑑別度太低,他建議之後可不要提供參考公式,「需解題公式未必提供,需要使用的公式卻沒有提供,反而誤導學生作答。」

綜合來看,包括英文科、數學科等都有不少老師抱怨,統測出題明顯「為了生活而生活」,題目充斥著12年國教課綱強調的「人文素養」,「題目出得很精彩,但今年考生並不是12年國教的學生,對他們來說太不公平、太虐心了」,建議只要佔全部考題的3分之1就夠了。

對此,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執行長林尚平受訪時回應,並不是配合新課綱才刻意提高素養提比例,是從好幾年前就開始逐年增加,這部分應該是教師誤解。

arrow
arrow

    李國榮拙撼朱鎖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